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韩城市委会新城一支部开展“讲会史、学先进”主题户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5/7/24  浏览次数:105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韩城市委会新城一支部开展“讲会史、学先进”

主题户外宣讲活动

 

7月12日,民进韩城市委会新城一支部组织支部20余名会员,在薛峰川开展“讲会史、学先进”主题户外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金城支部老会员冯学忠老师、民进西庄支部主委晋建荣老师、司马迁中学支部原主委王汝民老师等。

中共韩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勇超应邀参加了会议。宣讲会由市委会秘书长、新城一支部主委孙巩权主持。

会上,市委会副主委高飞燕、名誉主委薛锐琴分别讲述了中国民主促进会70年发展的历史和民进韩城市委会30年来的发展历程;进校支部85岁高龄老会员冯学忠老师西庄支部主委晋建荣分别深情讲述、回顾了我会已故会员、韩城民进创始人党丕经先生及我会优秀会员胡汉庭先生的先进事迹和光辉一生。

最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勇超同会员进行了交流,肯定了此次宣讲活动重大意义,并就当前统战形势和统战工作条例颁布实施等情况进行了通报、民主党派加强政党协商等履职工作做了指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会员对民进优良传统的认识,使会员深切感受到了民进的发展是经过前辈不懈努力励精图治,不断翻开了民进新的篇章,今天民进的发展需要我们新一代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再创辉煌前辈们的精神、德誉、才华、智慧需要我们继续传承。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立足本职,双岗建功,认真履行党派职能,为韩城经济社会又快又好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进渭南市委、民进韩城市委会 樊娅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民建会员点评建言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
[下一篇]:蒲城民进“开明课堂”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