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蒲城民进“开明课堂”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15/7/27  浏览次数:103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蒲城民进“开明课堂”首次亮相

                                 

    为了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理想信念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民进蒲城县基层委员会决定开设“开明课堂”。623日下午,民进蒲城县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转运以《爱国爱会 开明进步 做一名优秀的民主战士》为题作首场讲座。

    会上,李转运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由浅入深的讲课方式,分别从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发展简史、蒲城民进发展史、做一名优秀的民主战士三个方面,向会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员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堂上传来了阵阵掌声。

最后,民进蒲城县基层委员副主委赵发奎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全体会员必须坚定立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的走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通过开设“开明课堂”,即:学习会史、理想信念培训、道德讲堂、医疗保健、书画知识培训、民俗文化及其他科学知识,展示会员的专业特长和专业技术能力,用活动凝聚会员,用活动发展会员,用活动提升会员。提升蒲城民进的整体素质,要求全体会员知会、爱会、惜会,更好地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民进渭南市委、民进蒲城基层委员会  换阿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韩城市委会新城一支部开展“讲会史、学先进”主题户外宣讲活动
[下一篇]:民建大荔总支为会员企业支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