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民建会员点评建言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
发布时间:2015/7/20  浏览次数:97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民建会员点评建言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

平安建设

 

在7月15日召开的全市综治委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上,渭南市政协常委、民建会员市委党校管理心理学教授雷转运,市政协常委、大荔县监察局副局长、民建大荔总支主委张冬茜,合阳县、临渭区、公安局,民政局、教育局5县区和单位的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点评,得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王春阳和参领导干部的一致好评。

今年6月24日至26日,市综办按照市委的要求,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全市2015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对会议述职县区和单位的综治工作及平安建设工作进行点评,雷转运张冬茜分别和小组成员通过召开座谈会、基层走访、明察暗访等形式,对点评对象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了解真实情况。

在召开的会议上,雷转运和张冬茜根据掌握的实际情况,结合现场述职以上县区、单位的工作进行点评。并围绕“抓基层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加快完善社会治安防控网络,提升平安建设科技化水平,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切实查纠存在问题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渭南民建 张冬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到韩城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下一篇]:民进韩城市委会新城一支部开展“讲会史、学先进”主题户外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