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委工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4/7  浏览次数:21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委工委召开全体会议


4月3日,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重点任务。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学出席并讲话。

王文学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和自身建设各方面,始终牢记政治身份,担当政治责任,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全面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持续提升能力素质,展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要聚焦中心大局,把党政所需、政协所能与委员所长有机结合,在协商于民、协商为民上用情用力,在发扬民主、增进团结上尽职尽责。委员工作委员会要加强自身建设,用好用活“六联系”制度,优化服务保障,强化履职管理,让委员在政协履职中唱主角、担主责、当主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政协副主席王志斌走访委员
[下一篇]: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