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4/9  浏览次数:21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48日,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志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市政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协科教委年度工作要点。

    王志斌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确保人民政协履职的正确方向。要紧扣政府工作报告,聚焦专委会工作要点,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强化民主监督,为市委、市政府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要牢记委员身份,高质量答好委员作业,主动联系界别群众,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凝聚共识工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渭南新篇章贡献力量。市政协科教委要搭好履职平台,严格委员管理,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委工委召开全体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