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渭南市政协副主席王志斌走访委员
发布时间:2024/4/7  浏览次数:34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政协副主席王志斌走访委员


    4月3日,渭南市政协副主席王志斌带队对部分市政协常委和委员进行走访,零距离听取意见建议,共谋医疗健康事业发展良策。

王志斌一行走访看望渭南市政协常委、市中心医院院长乔梵,走访中,王志斌询问了渭南市中心医院发展情况、目前发展的存在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详细了解了市政协九三学社市直委员工作室委员的工作履职情况,对委员们一年来的履职成效、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市政协常委、委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就健全医疗保障体系、医疗资源均衡发展、推动市城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王志斌要求,各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在履职工作中,要心怀‘国之大者’、情系‘民之关切’,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广泛凝聚人心。为推动渭南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雷靖等一同参加走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社法委召开全体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委工委召开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