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2/8  浏览次数:51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月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通知》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审议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晓军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学,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峰、惠建军参加,非中共副主席杨文斌、毛平宇、王志斌列席。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政协党组织。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协各项工作都能把准政治方向、落实政治要求。要加强人民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建设服务型机关,为履行职能提供制度保障。要持续增强“过紧日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执行财务制度,把牢预算管理关口,严控一般性支出,着力压减“三公”经费,坚决压缩非必要、非急需、不合理开支。要树牢正确政绩观,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蔚然成风、成为常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抓好自身建设,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建议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于2024年2月26日在渭南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