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2/8  浏览次数:62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月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晓军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学,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峰、惠建军参加,非中共副主席杨文斌、毛平宇、王志斌列席。杨文斌、吴峰作交流发言。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会议指出,要全面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在投身服务经济大局、携手谋划民生、委员建言献策、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持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贡献更多智慧力量,以发展新质生产力助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找准政协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融入大局,积极作为,围绕优化金融服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务实开展协商调研活动,积极资政建言,广泛凝聚共识,为助力金融强市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会议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再接再厉,围绕中心工作和具体任务,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规范协商流程、加大协商力度,用好协商平台,扩大“微协商”品牌影响力,强化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多做解疑释惑、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六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