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建议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于2024年2月26日在渭南召开
发布时间:2024/2/8  浏览次数:119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建议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于2024年2月26日在渭南召开


    2月7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王晓军主持,副主席王文学、杨文斌、毛平宇、王志斌、吴峰、惠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渭南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意见》《政协渭南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渭南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六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以及2023年度政协系统各类先进表彰意见,建议政协渭南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4年2月26日在渭南召开。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要对照工作方案,把各自承担的任务做实、做细、做精,确保前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精准到位。要坚持系统思考,认真梳理、反复检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会议组织、完善文稿、新闻宣传、议政发言和提交提案等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会议要求,要高效有序推进春节前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把好春节“安全关”,做到重要事项及时汇报,不得延误、不得漏报。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要求,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殷切关怀送祝福 浓浓真情暖人心 王晓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