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殷切关怀送祝福 浓浓真情暖人心 王晓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4/2/7  浏览次数:49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殷切关怀送祝福 浓浓真情暖人心

王晓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月6日,市政协主席王晓军看望慰问市级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职工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看望慰问市级退休老干部王杰山、罗玉昭、刘新兴、雷超武时,王晓军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王晓军叮嘱相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深入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政治上尊重到位、生活上关心到位、待遇上落实到位,让老干部安享晚年。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发挥政治、经验、威望等方面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多提真知灼见,积极献计献策。



来到渭南经开区,王晓军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刘百孝、常证学,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收入情况,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增强信心、安心工作,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王晓军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大关爱帮扶力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在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李忠时,王晓军勉励他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渭南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杨宏伟,市委老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共谱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 王晓军看望慰问驻渭部队官兵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建议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于2024年2月26日在渭南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