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六届第十八次主席会议 王晓军主持
发布时间:2023/11/7  浏览次数:49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六届第十八次主席会议


王晓军主持


11月6日,市政协主席王晓军主持召开六届第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学、杨文斌、毛平宇、王志斌、吴峰、惠建军和秘书长杨宏伟参加。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政协《关于我市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的意见》。听取各专委会5-10月份工作情况汇报。
  王晓军强调,提案委要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建议,对调研报告再研磨再完善,切实找准制约我市县域经济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提出实际管用有效的措施建议,全力推进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精心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一线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提出合理有效的对策举措,扎实做好跟踪督查,以高质量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对标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工作要点、协商计划等,逐项对照,查漏补缺,确保按期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渭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王晓军主持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