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7  浏览次数:47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11月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晓军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学,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峰、惠建军,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宏伟,非中共副主席杨文斌、毛平宇、王志斌参加。王志斌、吴峰作交流发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篇章。
  会议要求,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思想伟力,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以调查研究牵引问题解决,围绕主题教育确定的调研课题,深入基层,进一步梳理问题,跟进抓好落实,努力促进调研成果转化成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举措。要坚持以推动发展体现教育成效,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聚焦“三个年”活动及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就业、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再鼓干劲,再添措施,高质量完成年度协商计划,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检视整改,对标对表中央要求,认真梳理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责任单位、整改措施、整改目标,强力推动问题解决,推动主题教育问题查得准、整改见效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六届第十八次主席会议 王晓军主持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 协商建言共商“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