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澄城县政协主席党俊平“委员见面日”调研樱桃夏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3/7/24  浏览次数:77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主席党俊平“委员见面日”调研樱桃夏管工作


7月21日,县政协主席党俊平开展委员见面日活动,县政协秘书长高军峰参加活动。

党俊平一行前往建在田间地头的工作室——宋永民委员工作室,实地调研樱桃夏季管理工作,交流委员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

党俊平指出,要发挥好田间地头工作室的产业示范作用,常态化开展好科技培训、技术指导、惠农服务等各项活动,不固定场所、不固定时间、不局限方式开展群众联系,实现工作室履职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要围绕樱桃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品种、品质、品牌三方面积极探索,在树型改造、品种调优、高质高产、夏管冬管等方面做出示范,让工作室成为我县樱桃产业发展的“助推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阳光公益送健康 温暖退役军人心
[下一篇]:关爱退伍军人,白水光明行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