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阳光公益送健康 温暖退役军人心
发布时间:2023/7/24  浏览次数:91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阳光公益送健康  温暖退役军人心

 

7月14日,民盟渭南市委综合支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王建利委员工作室、渭南康济医院医养结合服务中心组成联合志愿服务队,对渭南市城区部分独居、身体残疾退役老军人及烈士家属等开展上门体检、理发家政服务等关爱慰问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致礼并感谢退役军人(属)们在国防事业中做出的无私奉献,共迎八一”建军节。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亲切地与烈属和退役老军人促膝交谈,并悉心询问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送上慰问品,隆重表达出年轻一代对他们为党、为军队做出的伟大奉献崇高敬意随后,志愿者协助康济医院医养中心的专业医护人员详细了解退役老兵身体健康状况,填写个人健康信息登记表,协调安排血压、血糖、心电图、上腹部彩超等检查并进行现场就医指导、健康教育宣传。同时为有需求的服务对象提供理发、打扫卫生等家政服务,送上阳光公益社会服务全方位的关爱与温暖。本次活动先后走访慰问独居、身体残疾退役老军人及烈士家属共8户。 

“现如今,党和政府的对退役军人的政策越来越好,还有你们这些干部、群众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时刻记挂着我们!”烈士之父罗显超激动地说道

我们将进一步继续关注退役军人身心健康,为他们提供多样化服务,不断提高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努力传递全民尊崇、敬仰、厚爱军人的优良风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王建利委员工作室开展“阳光公益”关爱特困人员免费体检活动
[下一篇]:澄城县政协主席党俊平“委员见面日”调研樱桃夏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