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关爱退伍军人,白水光明行启动
发布时间:2023/8/2  浏览次数:82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关爱退伍军人,白水光明行启动


近日,民盟渭南市委“阳光公益”、民盟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携手渭南爱尔眼科医院来到白水县尧禾社区,为当地50余名退伍军人进行眼科义诊。 

 


当天上午,来自渭南爱尔眼科医院的医疗团队运用精密仪器为前来就诊的退伍军人进行了专业检查,向前来就诊的患者普及有关白内障、青光眼、糖网病等眼科知识,叮嘱他们日常的眼科护理与预防,提醒他们用眼健康。 

 



“阳光公益”白水光明行活动将持续在白水七镇一办陆续开展健康义诊,还将开展内容丰富的社会服务活动,惠及更多群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主席党俊平“委员见面日”调研樱桃夏管工作
[下一篇]:炎炎夏季送清凉 真情关爱园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