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王建利委员工作室开展“阳光公益”关爱特困人员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3/7/24  浏览次数:97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王建利委员工作室开展“阳光公益”关爱特困人员免费体检活动

 

 

7月19日,王建利委员工作室携手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开展“阳光公益”关爱特困人员免费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175名特困供养人员进行了身高、体重、腹部B超、心电图血、常规、肝功、肾功、空腹、血糖、血脂、血压、中医体质辨识等各项检查,为大家建立了健康档案,讲解了常见病预防及日常生活卫生知识,提醒大家在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引导他们合理饮食和锻炼,确保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受到了特困人员积极称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阳光公益·暖心民政”孝老光明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渭南市社会福利院举行
[下一篇]:阳光公益送健康 温暖退役军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