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渭南市“阳光公益·暖心民政”孝老光明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渭南市社会福利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3/7/24  浏览次数:93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阳光公益·暖心民政”孝老光明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渭南市社会福利院举行


7月12日上午,民盟渭南市委、渭南市民政局、民盟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携手”阳光公益”社会服务爱心企业渭南爱尔眼科医院、陕西宸坤钢构有限公司,在渭南市社会福利院举行渭南市“阳光公益·暖心民政”孝老光明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向市社会福利院捐赠了米、面、油、智能拐杖等近万元的爱心物资,渭南爱尔眼科医院的医务人员为福利院的每位老人进行了眼部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提出有效的治疗方案和健康指导,并耐心地回答患者的各类咨询。

活动得到在场老人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足不出户享受到了专业的诊疗,了解到更多的眼部保健知识,树立了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更加切实地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工商联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王建利委员工作室开展“阳光公益”关爱特困人员免费体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