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工商联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7/19  浏览次数:93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工商联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

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为持续有效解决执行难问题,共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渭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18日,渭南市工商联、工商联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联合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关于持续有效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建议(第231号提案)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吉渭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会娟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俊峰,工商联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部分委员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别周玲通报了全市上半年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就关于持续有效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建议(第231号提案)办理情况做了现场交流,参会政协委员围绕执行难相关问题展开座谈,执行局同志对参会企业家的疑问做出了解答。

会议指出,委员工作室是人民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也是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的重要平台。各政协委员要加强业务学习,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和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凝聚好智慧和力量;要加强统筹谋划,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提案质量;要强化办理协商,多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双向发力,立足当地实际,推动工商联界别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阴市政协: “四好四促” 实现“读书+履职”双向赋能
[下一篇]:渭南市“阳光公益·暖心民政”孝老光明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渭南市社会福利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