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六届第十五次主席会议 王晓军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7/12  浏览次数:73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六届第十五次主席会议

王晓军主持并讲话

 

      7月1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晓军主持召开六届第十五次主席会议,研究讨论了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领衔督办2023年重点提案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毛平宇、王志斌、吴峰、惠建军和秘书长杨宏伟参加。

     据了解,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以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按照“选题重要、富有新意、建议可行、能取得成效”原则,在立案的572件提案中遴选出32件重点提案,由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领衔督办,并先后征求市委市政府包联领导及市政协主席会成员、专门委员会和有关部门意见,形成2023年重点提案建议名单。这些重点提案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中心、贴近民生涵盖经济社会发展、生态建设、乡村振兴等内容,凝聚着政协委员们的智慧汗水,反映了社会各界愿望和期待。

     王晓军强调,遴选重点提案,开展重点督办,是促进提案办理协商、转化运用提案成果的重要方式。各承办单位要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将其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采取有效措施,在办理质量和效果上多下功夫,努力把今年的市级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办出实效,真正把政协委员的提案建议转化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要密切与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联系沟通,与承办单位和提案人的联系,加强督查反馈,提高办理速度,确保提案办理工作成效,让提案人满意、办理单位满意和社会满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计算机学会成立 市政协副主席王志斌到会祝贺 科协界政协委员纷纷出力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晓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