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晓军主持
发布时间:2023/7/12  浏览次数:66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晓军主持


     7月1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晓军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峰、惠建军,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宏伟,非中共副主席杨文斌、毛平宇、王志斌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古树名木保护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章节。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认真履行政协职能。要持续对标,自觉把政协履职融入到全市发展大局,在今年重点开展的壮大民营经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秦岭矿山资源生态保护、古树名木保护等协商调研活动中,认真贯彻落实"四个着力"、“五个新突破”要求,组织高质量协商调研、提出高质量建议,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渭南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贯通起来,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意识,强化各项制度执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培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发挥统一战线组织优势,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政协自身组织优势和职能优势,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确保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健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鼓励和支持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界别群众,及时反映群众意见和建议,协助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工作要强化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沟通联系、联谊指导,为推动渭南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六届第十五次主席会议 王晓军主持并讲话
[下一篇]: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来陕开展专题调研 苗圩带队 宁吉喆高津参加 徐新荣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