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6/22  浏览次数:89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620日下午,市政协调研组深入蒲城县,调研市县两级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学带队。

   在住蒲城县市政协委员工作室,调研组详细了解市县两级委员工作室建、管、用情况,实地查看委员队伍、工作台账和履职活动情况,并围绕发挥政协的协商作用、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住蒲城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履职成效给予肯定。调研组强调,要创新开展委员工作室特色活动,发挥政协常委及召集人的示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委员主观能动性,让履职“活”起来、“实”起来;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优化服务管理,强化考核评价,确保委员工作室有序、规范、高效运行;要加强委员学习,多措并举、常态长效,不断提升委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要聚焦中心工作、民生关切,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功能作用和委员的界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广泛收集民情,积极反映民意,用好用活“微协商”,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中彰显作为;要加强市县政协之间联动,加强各党派团体、各界别之间联动,加强同党政部门、基层群众之间联动,齐抓共管,推动委员工作室建设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凝心聚力展风采 奋勇争先创佳绩——市政协机关代表队在全市《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篇]:省政协来渭开展加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