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凝心聚力展风采 奋勇争先创佳绩——市政协机关代表队在全市《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6/21  浏览次数:100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凝心聚力展风采 奋勇争先创佳绩

——市政协机关代表队在全市《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620日,由渭南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统战部举办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竞赛决赛如期开展。市政协机关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学,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毛平宇、王志斌亲临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

    市政协机关代表队三名队员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从35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以小组赛并列第一的名次顺利进入决赛,并在决赛赛场上勇往直前、奋勇争先,经过必答起步、抢答争先、风险提速、挑战冲刺等环节,最终取得215分的好成绩,排名第二,荣获二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市政协机关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机关干部统战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开展专题协商调研 全力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
[下一篇]:市政协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