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市工商联开展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轮值活动
发布时间:2023/5/25  浏览次数:69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工商联开展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轮值活动


5月22日,渭南市工商联(总商会)在大荔县、澄城县开展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轮值活动,本次轮值由市工商联六届副会长冯朝阳和马振国联合开展,市工商联秘书长李新宽,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六届兼职副主席、副会长,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共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轮值活动中,冯朝阳副会长把大荔县的历史文化资源与当地特色农产品推介高度融合,在丰图义仓进行了当地特色农产品推介品鉴交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当地农产品的生产情况和产地优势。马振国副会长以澄城县樱桃节为契机,诚邀与会人员对副会长企业陕西新沃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并组织与会人员对工商联会员的樱桃种植基地进行现场观摩走访,深入了解了当地樱桃产业规模和今后的发展趋势。

通过此次轮值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轮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凑有序。各兼职副主席、副会长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认真开展好轮值活动,强化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的参与意识、服务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增强工商联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动渭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渭南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一次主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主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