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主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5/25  浏览次数:52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主委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24日,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五届二十七次主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渭南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刘巧莲主持。

会议指出,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举行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关心关爱。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自觉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把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作为重要抓手,不断发扬优良传统,勇于担当时代使命,围绕省委、市委“三个年”活动安排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多建有用之言,勤献务实之策,以高质量履职成果,展现民建在中国式现代化渭南实践中的政治责任和担当。(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工商联开展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轮值活动
[下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召开机关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