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渭南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一次主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5/25  浏览次数:54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渭南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一次主委会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22日下午,民进渭南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一次主委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渭南市委会主委毛平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2023·黄河保护与发展论坛”筹备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民进工作联席会议”等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举行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统筹“两个大局”,对陕西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战略擘画,是对陕西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造福三秦百姓的殷殷嘱托,为陕西奋进新征程擘画了宏伟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通过全委(扩大)会议、工作会议、支部会议及活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多种形式地坚持学习,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在学习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广大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工作落实,提升工作质效。按照民进市委会2023年工作要求和中共渭南市委工作部署,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创造性开创会务工作新局面;要充分发挥会员专业优势及会员中代表人士、专家学者的作用,激发广大会员干事创业热情,努力为推动渭南市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做出贡献。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树立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不断提升素养、转变作风、增强本领,为加快建设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刘中华(专职)、卜晓梅、王静出席会议。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渭南市工商联开展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轮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