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澄城县政协经济界委员工作室调研我县苹果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4/18  浏览次数:74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经济界委员工作室调研我县苹果产业发展


暮春时节,绿意浓浓,苹果园里花枝招展。4月15日,经济界委员工作室的委员们走进乡村、踏入果园,带着问题,开展调研,为苹果产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把脉问诊”。

   委员们分别走访了果农代表、涉农企业科创达果业公司负责人,参观了公司果品贮藏冷库、农产品贸易市场、农产品交易大厅等设施,实地查看了标准化果园建设和今年的苹果长势,现场拍摄了“澄城苹果”宣传短视频,最后进行了热烈的座谈讨论。委员们认真发言、深度思考,从产、供、销、运、贮、宣传、资本等方面深入讨论,以主人翁的精神为我县苹果产业发展献计出智,倾力谋划,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这次调研活动,是贯彻落实“四位一体”工作机制、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激发委员履职活力的生动实践,为建强用好委员工作室这一创新履职平台提供了鲜活经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合阳县政协主席牛晓虎调研走访农业界委员工作室
[下一篇]:民盟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