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民盟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4/24  浏览次数:134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盟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座谈会

 

419日,民盟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专题理论学习座谈会。民盟渭南市委秘书长刘晓倩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民盟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负责人王建利主持。

座谈会上,委员们重温了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积极发言,交流探讨,畅所欲言。共同追忆了75年来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大家畅谈感谢、展望未来、共谋发展,表示要牢记合作初心,持续弘扬优良传统,把多党合作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委员们一致认为,历史走过了75年,75年里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其真谛没有变,就是坚定不移地维护中国的政党制度,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动摇。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中共二十大以来,中共中央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我们将传承老一辈民盟前辈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水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经济界委员工作室调研我县苹果产业发展
[下一篇]:情系百姓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