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渭南市政协委工委市直委员工作室赴桥南镇留守儿童中心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4/10  浏览次数:77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政协委工委市直委员工作室

赴桥南镇留守儿童中心走访慰问


    2023年4月8日上午,渭南市政协委工委市直委员工作室公益活动在桥南镇留守儿童中心开展。市政协委工委市直委员工作室委员以及渭南青年志愿服务队一同对留守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

 

    本次活动为7位“2022暖冬”受捐儿童发放了2023第一季度助学款,并为孩子们带来了零食、文具以及字画等物品。



    随后大家与受助学生及老师进行了交谈。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况以及学习情况,教导孩子们要勇敢地克服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努力成长为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好少年。

 

    最后委员及志愿者共同在爱心菜地与孩子们一起,种下蔬菜播下新的希望。



    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这项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留守儿童带来了物资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促进了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构建了和谐稳定的家庭和社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爱贫困儿童 帮扶温暖人心
[下一篇]:合阳县政协主席牛晓虎调研走访农业界委员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