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关爱贫困儿童 帮扶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3/16  浏览次数:135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关爱贫困儿童  帮扶温暖人心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 38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市政协委员、秦城园林总经理杨卫平一行前往临渭区阎村镇张咀村周坡组对贫困妇女儿童开展了“关爱贫困儿童,帮扶温暖人心”爱心慰问活动。


在贫困妇女儿童家中,实地查看她们的住房、生活情况,详细询问其父母经济收入、身体状况及孩子的学习情况,鼓励她们一定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健康生活。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牛奶、书包、自行车等爱心慰问品,祝福她们节日快乐。

市政协委员、秦城园林总经理杨卫平表示,关心关爱贫困妇女儿童是企业应尽的职责,希望她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受助家庭向慰问小组表示真诚的感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 为渭南市第一小学捐赠图书
[下一篇]: 渭南市政协委工委市直委员工作室赴桥南镇留守儿童中心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