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蒲城县政协视察城镇建设管理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9/23  浏览次数:153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蒲城县政协视察城镇建设管理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9月22日上午,蒲城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对我县城镇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视察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钟磊,副主席闫青岳、陶小杰、雷岚,秘书长张莉参加视察,县政府副县长吴永军陪同。




    视察组先后深入延安街门头牌匾规范整治、蒲城东站站前广场、古镇二巷提升改造、南塬春晴示范工地、杨虎城雕像西北角广场、东风街雨水主管道排水等11个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我县城建项目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永军汇报了我县城镇建设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委员们围绕城镇建设管理工作讲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钟磊指出,今年以来,城镇建设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城市基础建设等重点项目,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管理日趋精细,城市建设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钟磊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凝聚各方合力,坚持市场导向、拓展融资平台,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工程质量,加快推进城镇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凝聚共识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参与并大力宣传县委、县政府在城镇建设管理工作中采取的政策、措施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此项工作的良好氛围。要经常性开展调研视察活动,撰写高质量、高水平的提案和调研视察报告。各民主监督小组要敢于在监督上做文章、下功夫、出力气,真心实意地帮助部门解决问题,督促各级干部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提升效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三次常委会
[下一篇]:我们的节日——白水县政协集中开展“委员活动日”系列活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