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我们的节日——白水县政协集中开展“委员活动日”系列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2/9/29  浏览次数:80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我们的节日——白水县政协集中开展“委员活动日”系列活动(三)

 

今年9月21日,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3周年的日子,也是全省政协系统第三次“委员活动日”。白水县政协系统和全体政协委员,以各界别和委员工作室为平台,以“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各异、丰富多彩的“委员活动日”活动,共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大政协委员积极作为,踊跃参与,依托各自领域特点和自身专长,用实际行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担当和使命。

9月23日,县政协工会与民族宗教界委员工作室、骆二党委员工作室分别组织学习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和县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等内容。随后,县政协副主席周晋荣、张晓文带队深入高速出入口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了卡点工作开展、值班值守、生活住宿等情况,对疫情防控一线值守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叮嘱和鼓励卡口工作人员要持续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从严从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3日,县政协文化旅游界委员工作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节选内容和《县委关于深化作风建设走在前创一流加快建设黄土高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了县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对林皋慢城景区重点项目进行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林皋湖康养中心、林皋商务中心项目的地理位置、建设情况、功能模块,委员就林皋景区康养中心项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委员们表示,将持续以界别和委员活动室组织开展活动为支撑点,多开展小活动、进行微协商,体现界别特色,来助推林皋景区的项目进展,在助推县域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中彰显委员风采。(付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蒲城县政协视察城镇建设管理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召开十届四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