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三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2/9/23  浏览次数:82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召开十次常委会

 

9月22日,县政协主席谢文秀主持召开了县政协次常委会。县政协副主席李耀武、张红娟、张华,秘书长杨宇宙,县政协常委及部分住荔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主席会议成员、部分常委先后深入韦罗高速大荔南建设点位、生物明胶厂、光大垃圾绿色环保城乡再生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听取了有关汇报,详细了解了交通道路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保工作等进展情况。

会议上,谢文秀主席为经济、民主党派、农业、医疗卫生、教育、文体科技、共青团界别委员工作室集中授牌。她指出,委员工作室是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还是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沟通思想、交流信息的重要平台,对高质量履职助推大荔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界别委员工作室既要着力“建成”,更要聚焦“用活”,切实发挥凝心聚力、建言资政、监督助推、化解矛盾等重要作用,树立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追求一线作为,运用专业特长、真情服务群众,真正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大平台。

会议听取了发改、农业农村、交通、城管、环保大荔分局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部分常委围绕粮食安全、项目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交通道路建设、城市综合执法、生态环保工作议政建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各有关部门作了积极回应。

谢文秀对作好当前政协工作强调,一是在思想上和县委同心同向,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在行动上和政府同频共振,一心一意讲担当;三是在方法上和群众同步同声,全力以赴讲创新,为推动大荔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不懈奋斗,以实干实绩实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钱荔  李跃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们的节日——白水县政协集中开展“委员活动日”系列活动(二)
[下一篇]:蒲城县政协视察城镇建设管理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