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我们的节日——白水县政协集中开展“委员活动日”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2/9/23  浏览次数:81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我们的节日——白水县政协集中开展“委员活动日”系列活动(二)


    今年9月21日,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3周年的日子,也是全省政协系统第三次“委员活动日”。白水县政协系统和全体政协委员,以各界别和委员工作室为平台,以“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各异、丰富多彩的“委员活动日”活动,共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让委员走进群众、让群众了解政协,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广集众智,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感受到了“政协离自己很近,委员就在身边”。
    一、深入镇村(社区)督导市委、县委全会精神落实情况,并开展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9月2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进宏,副主席周晋荣,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会娣,深入尧禾镇尧禾社区、汉寨村督导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和县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基层党建、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农业生产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分别走进尧禾搬迁点张怀亮、苏小红,汉寨村景百胜、郭桂云、景录昌等家庭开展了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二、县政协召开《辛亥志士高峻》文史资料征编座谈会

 


    9月22日,县政协召开《辛亥志士高峻》文史资料征编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张晓文,政协文史委相关同志,《辛亥志士高峻》编辑组以及高峻后裔等15人参加会议。会上,编辑组通报了《辛亥志士高峻》文史资料征编构想和思路;高峻后裔向编辑组提供了部分资料和线索;参会人员对征编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张晓文指出,《辛亥志士高峻》文史资料征编工作刻不容缓,编辑组和家属要通力配合,强化思想认识、做好资料征集,强化协同配合、丰富资料内容,强化文史研究、做好资料筛选,强化成果利用、做实文化传承,强化统筹协调、做好保障配合,确保《辛亥志士高峻》文史书籍内容详实、准确、丰富、鲜活。

    三、县政协医疗卫生界委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进社区送健康”义诊活动



    四、县政协科技界委员为果农开展苹果技术培训、向客商宣传推介白水苹果



    五、县政协农业界委员深入果园一线开展苹果采前业务指导活动



    六、县政协段闫宏委员工作室开展“委员活动日”学习研讨、唱红歌等系列活动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进宏表示,“委员活动日”是政协委员自己的节日,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安排部署,强化总结宣传,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砥砺委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在加快白水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担当,以实干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二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有声有色,扎实有效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三次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