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有声有色,扎实有效
发布时间:2022/9/23  浏览次数:57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有声有色,扎实有效

 

9月21日,大荔县政协各委员工作室分头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落实市县党代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组织、动员全县政协委员深入一线、走进群众,实实在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加快建成大美大荔实现共同富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政协副主席李耀武、张红娟、张华及秘书长杨宇宙,分别带领相关委室同志,深入共青团界别、经济界别、民主党派界别等七个委员工作室,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宣讲《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了解“创争出”工作、委员工作室“微协商”“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开展情况;开展“送科技、送文化、送健康、送爱心、送服务”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围绕“农业兴县、工业强县”发展目标,结合我县冬枣产业发展情况,开展“协商荔好”活动。

委员工作室准备充分,活动有声有色,扎实有效。委员们纷纷表示,委员活动室是政协委员学习、交流、履职的重要载体,也是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的平台。政协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建言资政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助力实现大美大荔实现共同富裕贡献智慧和力量(钱荔  李跃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阴市政协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口协商会
[下一篇]:我们的节日——白水县政协集中开展“委员活动日”系列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