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华阴市政协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口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2/9/23  浏览次数:49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华阴市政协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口协商会


9月21日,华阴市政协召开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对口协商会。市乡村振兴局、城管局、农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部分农业界委员先后视察了华西镇庆湾村污水处理站等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示范点位及基础设施项目,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视察结束后,委员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市政协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对口协商座谈会。会上,委员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围绕问题短板抓提升。全面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补足补齐农村公共基础设施、供水保障、人居环境、公共服务等方面短板;二是围绕项目建设抓投入,将产业振兴项目投入与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引入环保企业产业化运营,争取多种专项政策资金与其他涉农资金的投入;三是围绕机制创新抓落实。聚焦建设“与华相宜·美好乡村”目标,按照“1134”工作思路,加强协调配合,突出工作重点、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助力乡村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阴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有声有色,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