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华阴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9/23  浏览次数:55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华阴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9月23日,华阴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全国政协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渭南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和华阴市委十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领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市有关工作安排部署精神是当前市政协的一项中心工作任务,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驰而不息推进政协队伍作风建设;要以“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的劲头,围绕市委、市政府既定工作目标,着力加强党的建设、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委员责任担当养成等方面工作;要依托委员工作室、委员活动日等重要阵地和载体,通过提案办理、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视察调研、对口协商、“微协商”“一线协商”等有效举措,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谱写华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增动力、添助力、聚合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落实好市委的相关工作部署,政协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主席会议成员要切实负责,高度重视信访稳定等包联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要积极推进各项基础工作,切实抓好“秦商量”协商议政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要充分发挥和利用好界别委员工作室,推动基层委员履职水平上台阶、出成效、创品牌;要扎实推进文史馆建设、文史资料征集及文史资料编纂等工作,不断提升政协文史工作水平;要在抓实抓好当前各项经常性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2023年工作,确保政协各项工作始终压茬平稳有序推进;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强化政协及政协机关规章制度体系建设,严格职责权限,规范工作程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严昕  审核:孟江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进基层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篇]:华阴市政协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口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