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进基层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9/23  浏览次数:47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进基层开展义诊活动

 

9月22日,为深入开展“委员活动日”,澄城县政协组织部分医卫界委员、医疗专家深入安里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委员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三“进基层义诊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魏有俊,安里镇主要领导等参加。

在义诊活动中,委员们、专家们热心接待每一位就诊的群众,认真为他们测量血压、听诊心肺、询问病史,并针对检查结果,逐一给予解释和治疗性意见。还就常见疾病的护理、治理、用药和饮食习惯等健康知识向居民进行宣传普及,引导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还为2户群众上门进行了诊疗。次义诊,共计为近百名乡镇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近百余份,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 —潼关政协教育文化卫生界别组开展“关注健康,关爱成长”活动
[下一篇]:华阴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