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 —潼关政协教育文化卫生界别组开展“关注健康,关爱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22/9/23  浏览次数:62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

潼关政协教育文化卫生界别组开展“关注健康,关爱成长”活动


9月20日,在潼关县政协卫生界别委员工作室和教育界别委员工作室的精心筹划下,教育文化卫生界别委员成功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主题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张华应邀参加活动。

界别组特邀县医院传染科主任郭永涛,在城关一中就青少年如何预防肺结核进行了详细的科普讲解。政协委员、师生代表共同在“防治结核保护健康,无核校园从我做起”宣传横幅上签名,并向广大师生发放了县疾控中心准备的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单和精美礼品,让青少年在做好自我预防、健康成长的同时,也积极成为家庭健康和社会健康的宣传员。 

随后,县政协副主席张华与委员们一起,在县中医医院进行爱心捐赠。由潼关中学、城关一中、青少年活动中心、县中心幼儿园、秦东中心幼儿园、围棋协会分别为县中医医院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捐赠了6000元慰问金。

张华主席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不辞辛劳地坚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并希望委员们要更好地联系和服务群众在履职尽责、咨政建言、助力潼关发展中贡献政协委员应有的力量。特别是在喜迎二十大的日子里,思想不放松、学习不怠慢、工作不松懈,继续充分发挥委员的专长优势,服务广大群众,促进社会和谐,展现新作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们的节日——白水县政协集中开展“委员活动日”系列活动(一)
[下一篇]:澄城县政协进基层开展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