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我们的节日——白水县政协集中开展“委员活动日”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2/9/23  浏览次数:63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我们的节日——白水县政协集中开展“委员活动日”系列活动(一)


    今年9月21日,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3周年的日子,也是全省政协系统第三次“委员活动日”,主题是“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白水县政协集中开展了“委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进宏表示,“委员活动日”是政协委员自己的节日,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安排部署,强化总结宣传,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砥砺委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在加快白水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担当,以实干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县政协召开“委员活动日”启动安排会




    今年的“委员活动日”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一项具有特殊意义的活动,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委员履职尽责的重要载体。为组织安排好此次活动,县政协于9月19日召开“委员活动日”启动安排专题会议,围绕“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主题,研究讨论活动方案,进行周密安排,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刘培民书画汇报展开展




    9月21日,“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刘培民书画汇报展在县城苹果广场举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进宏参加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展。刘培民先生曾任县政协三届、四届委员,五届、六届政协常委,白水县书法美术协会主席,本次书画汇报展的成功举办,全面诠释了刘培民先生对书画艺术的热爱,展现了一名政协委员、一个艺术工作者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组织参加省政协“秦商量”协商议政平台使用推进视频会




    9月21日,县政协组织参加省政协“秦商量”协商议政平台使用推进视频会议。会上,省政协秘书长薛占海介绍了“秦商量”协商议政平台的基本情况;省市县政协委员代表分别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省政协主席徐新荣进行了强调讲话。在认真聆听会议后,大家表示,既学了进去,又学了出来,感觉受益良多,收获颇丰,下一步将积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四)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委员活动日专题学习会



    9月21日,住白市政协委员和王军峰工作室委员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委员活动日专题学习会。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和县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各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锤炼过硬作风,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二明


    9月20日,任力洁委员工作室组织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进基层开展宣传活动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 —潼关政协教育文化卫生界别组开展“关注健康,关爱成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