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进基层开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9/23  浏览次数:25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进基层开展宣传活动

 

9月20日,在全省政协系统第三个“委员活动日”来临之际,县政协以“喜迎二十大 委员在行动”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之一“进基层宣传活动”。县政协主席党俊平,副主席魏有俊,秘书长高军峰,部分政协委员、机关干部,交道镇主要领导、政协交道镇学习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妇联、残联、法院、检察院、教育局、公安局、司法局、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9个部门和县政协教育、农业、特邀界的委员组成了一支强大的宣传服务团队,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法律、教育、就业、食品等方面宣传。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积极参与,各个咨询、服务摊位前的群众有序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政协领导、委员、工作人员耐心、热情地为群众讲解和服务,让群众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重点进行了法律知识宣传,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并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金融诈骗、宅基地纠纷、司法诉讼等各种问题,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群众们表示,此次活动真正让大家感受到了政协的作用,政协把服务送到家门口,让他们尽享了一场丰盛的法律、教育、就业、安全“大餐”。据悉,此次活动制作展板15块,设立咨询点10个,出动宣传车一台,分发宣传资料300余份。

党俊平指出今年县政协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方式独特,内容新颖效果显著,有利于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激发委员的履职热情,协助党和政府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需要的民生问题,为民排忧解难,化解社会矛盾,为推动澄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相关职能部门应切实加大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力度,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群众的交通、食品安全意识、维权意识;加强教育、就业、法律服务等政策宣讲,让群众有更多渠道了解、知悉和运用;更加关注农村最低生活保障、教育保障、养老保障、妇女儿童关爱等机制运行状况。镇(街道)学习组要推进政协履职向村(社区)延伸,让基层群众走进政协、参与活动,广泛收集民情民意,推动基层治理解决在基层、落实在基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下一篇]:我们的节日——白水县政协集中开展“委员活动日”系列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