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9/23  浏览次数:47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919日,澄城县政协机关召开业务知识培训会。县政协秘书长高军峰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县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杨建围绕重视调研工作的必要途径和重要性、正确把握政协调研的原则和方法、政协调研必须注重的“三点”“三性”“五个关系”、切实提高政协调研工作的水平等七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自己对政协调研工作的几点思考,机关同志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高军峰指出,要切实改进调研方法,致力打造调研精品。坚持问题导向,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年度协商议题,选题要“准”,调查要“实”,研究要“深”。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掌握生动、鲜活的第一手资料;坚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围绕“说得对”,进行深入研究,打磨出精品,提供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和意见建议。要进一步创新调研工作思路,完善调研工作机制,形成调研工作合力,进一步提高政协调研质量和水平,高质量完成今年政协确定的各项调研任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阴市政协召开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精细化管理专题协商会
[下一篇]:澄城县政协进基层开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