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发布时间:2022/9/22  浏览次数:467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2022年9月20日,民盟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王建利委员工作室开展“委员活动日”专题活动,杨文斌主席、陈晓燕副主委、吴逸群、连桂英、赵佳、裴常良、温利、王建利委员参加,拟定了工作室“委员活动日详细实施方案,明确了时间、地点、内容等事项,要求将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杨文斌主席要求各位委员深入学习、学深悟透,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走进群众,实实在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住蒲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委员活动日”记实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 委员在行动 九三学社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委员活动日”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