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喜迎二十大 委员在行动 九三学社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委员活动日”纪实
发布时间:2022/9/22  浏览次数:492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喜迎二十大  委员在行动

九三学社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委员活动日”纪实
              

    9月21日,九三学社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委员活动日“渭事微协商”专题座谈会在市中心医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志斌,市中心医院院长乔梵及工作室部分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姚雪婷同志主持。



    参会委员集体学习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及王晓军主席“在委员接待日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围绕“教育双减”及“渭南这十年”主题展开协商座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渭南这十年”的发展感慨万千,并就“双减”文件贯彻落实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效及存在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市政协王志斌副主席强调,双减政策是党和国家从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层面作出的重大教育改革举措,是新时代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战略布局。政协委员们要持续关注并助力“双减”政策的实行。同时,要加大参政议政和履职能力,通过定期的专题协商、不定期的“微协商”,让委员履职更明确、更有实效。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深入一线,高效履职,及时反馈社情民意,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下一篇]:民建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