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民建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9/23  浏览次数:72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9月21日,民建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学参加。
  活动中,委员们聚焦“渭南这十年”这一主题,相互交流、畅所欲言,讲述自己所在领域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城市新变化,由衷为渭南的发展变化感到振奋和自豪。
  王文学指出,政协委员来自各行各业,是各个阶层的中坚力量,也是服务群众的重要力量。广大委员要厚植政协情怀,强化委员意识,积极发挥界别优势,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聚焦群众生产生活难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为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要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不断加强委员工作室建设,真正把委员工作室建设成为加强学习交流、开展协商调研、联系界别群众、广泛团结联谊的平台。

  9月21日是全省政协系统第三个“委员活动日”,以“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为主题,旨在讲好讲活政协故事,了解回应群众关切,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社会共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下一篇]:通力协作 全力以赴 确保项目早日竣工通车 王晓军调研韦罗高速公路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