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通力协作 全力以赴 确保项目早日竣工通车 王晓军调研韦罗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9/23  浏览次数:124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通力协作 全力以赴 确保项目早日竣工通车

王晓军调研韦罗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9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晓军带队调研包联的市级重点项目韦罗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王晓军沿着韦罗高速公路主线一路前行,先后来到田家堡互通枢纽、大荔南收费站、大荔收费站等点位,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实地了解项目通车前收尾工作情况,现场解决存在问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王晓军强调,韦罗高速公路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澄()()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市交通网络的主骨架之一,对于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通车运营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作,提供支持服务,确保施工收尾尽快完工,确保项目早日竣工通车、惠及民生,助推渭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紧盯既定目标,明确时间节点,严格标准化、规范化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据了解,韦罗高速公路全长53.7公里,起于蒲城县永丰镇,接京昆高速,向南经蒲城县、大荔县,在华阴市接连霍高速。项目于2012年开工建设,目前主线已经全部贯通,大荔连接线、永丰连接线接近尾声,计划于9月底通车运营。      

市政协秘书长杨宏伟,市交通局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专题调研龙首渠引洛古灌区的保护开发与利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