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专题监督视察
发布时间:2022/9/21  浏览次数:87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开展专题监督视察


919日至20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华阴市、富平县,就我市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情况开展监督性视察。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学带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方山寺、玉泉院、陕西道教学院、富平县天主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实地视察,采取市县联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方式,了解我市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的做法成效,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视察组建议,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宣传好党的宗教政策,团结引导界别群众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在宗教人才培养、宗教场所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开创我市宗教工作新局面。



  期间,王文学走访慰问部分民族宗教界政协委员,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希望民族宗教界委员要珍惜自身荣誉,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及时反映群众愿望和诉求,团结带领信教群众凝聚智慧和力量,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以出彩的履职成效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六届二次常委会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主席委员接待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