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主席委员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9/21  浏览次数:111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开展“主席委员接待日”活动


920日,市政协开展“主席委员接待日”活动,邀请14名市政协委员走进政协机关。市政协主席王晓军与委员们面对面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市政协秘书长杨宏伟参加。
   
本次活动是今年全市政协系统开展的“委员活动日”活动的首项内容,是落实“双走进”工作的生动实践,是落实市政协领导“六联系”制度的有益尝试。委员们围绕委员工作室工作开展、“委员活动日”工作安排、个人履职及对市政协为委员搭建履职平台工作和委员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王晓军认为,委员们讲工作有深度,讲履职有感情,提意见有针对性,提建议有建设性,体现了新一届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升的目的。



   
王晓军指出,“委员活动日”活动是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重要途径,是讲好“政协故事”的有效方法,是彰显政协作为的重要载体,是改进政协工作的创新之举。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委员活动日”活动作为参政议政的“大舞台”、反映社情民意的“直通车”、沟通联系界别群众的“连心桥”,进一步拓宽知情明政平台,把工作触角延伸到群众身边,加强政协组织与委员的交流互动,提升委员履职积极性和主动性。
   
王晓军强调,市县政协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聚焦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宣讲学习活动,认真组织微协商活动,广泛开展走访调研,引导委员在政治思想上求提升、在协商建言上出成果、在服务大局上有作为,切实提升“委员活动日”成效。市政协机关要认真梳理、积极吸纳委员建议,努力转化为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创新实践、完善管理,尽快实现接待日活动制度化、规范化,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王晓军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抓手,精准把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紧扣履职工作重点,认真践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委员服务与管理工作,提升委员工作室工作水平,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履职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创一流的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开展专题监督视察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