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中共韩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带队调研民建韩城市基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9/8  浏览次数:281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中共韩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带队

调研民建韩城市基层委员会

 

9月6日,韩城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工作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及统战部相关领导,民建韩城市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和年轻干部共计8名同志参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国庆主持。

会上,民建主委姚建秀重点围绕民建基本情况、换届以来班子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进行了汇报。参会会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情况、党派工作情况等,就今后如何更好的履职尽责、建言献策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民建韩城市基层委员会新一届班子能立足自身实际,认真查摆,做到问题找的准、原因剖析的透彻,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可行,为今后更好的履行职能,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高效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指出,一是要发挥界别特色,积极参与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中来,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韩城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可行性建议。二是要加强与省、渭南市民建,韩城市工商联的沟通交流,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沟通渠道。三是要整合优势资源,深入挖掘会员在自然资源、土地规划等方面的行业优势,达到会员服务企业,从企业吸收优质资源的良性互补,为韩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通讯员 唐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走访调研民革韩城市委会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召开 “同心抗疫 喜迎中秋”学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