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召开 “同心抗疫 喜迎中秋”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9/13  浏览次数:76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召开

“同心抗疫 喜迎中秋”学习座谈会


    9月9日下午,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在四马路乐天国际“会员之家”召开“同心抗疫,喜迎中秋”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委王松涛主持,渭南市人大副主任、民建渭南市委会主委刘巧莲、市委会三级调研员古卫平及支部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松涛主委首先通报了支部前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向大家介绍新加入的几名会员,新会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和对会的认识,大家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参会会员依次谈了自己加入民建的感悟心得,思想和认识上的转变,分享了日常工作中和民建息息相关的点点滴滴,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支部在渭南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支部会员所做的一些壮举。放眼世界各国疫情,防疫政策互相矛盾,有的人拒绝戴口罩打疫苗,不重视防疫措施,为此而付出生命的代价。而在我们国家,习总书记亲自指挥,领导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倍感自豪。王主委指出,疫情未结束,防控别大意。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控的同时,结合社会热点难点及各自工作实际,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渭南城市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一个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最后,刘巧莲主委谈了自己的参会感受,欢迎新会员加入民建这个大家庭,大家互相介绍过程中,向善向好,满满正能量,充分体现了民建是一个民主自由、和谐友善的平台。并把奥黛丽.赫本的这句“我当然不会试图摘月,我要月亮奔我而来” 和大家共勉,希望大家不断学习,成就更好的自己。    

    会上,支部还准备了美味的水果和月饼,大家共叙友情,共谋发展,提前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中秋佳节。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    周立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中共韩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带队调研民建韩城市基层委员会
[下一篇]:多方合力共协商 聚力破题促发展——民进韩城市委会召开文旅融合发展界别协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