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走访调研民革韩城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2/9/6  浏览次数:232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走访调研民革韩城市委会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一行走访调研民革韩城市委会。8月30日,李伟一行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实地察看办公环境,深入了解民革机关相关工作。9月1日召开座谈会,就民革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民革韩城市委会领导班子、各基层支部班子以及年轻优秀党员18人参加会议,党派分管领导文亚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民革主委樊俊强围绕换届后领导班子运行情况、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各基层支部主委就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后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党派工作谈了体会和感想,并对党派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伟对韩城民革新一届市委会和支委会班子表现出来的新活力、新作为、新气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回应,表示统战部将和党派一起协同发力,共同推动问题解决,推动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持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按照谋划好的思路扎实开展工作,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对年轻党员的培养,不断增强履职实效,切实提高民革社会影响力,积极为韩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会机关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机关生活会
[下一篇]:中共韩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带队调研民建韩城市基层委员会